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感谢上帝的母亲

今天我fucking happy.

当我手中握着那新买的蓝笔
在SEJARAH KERTAS 2 里 Essay 作业纸里第六页 当我将 Jawab 3 Soalan Sahaja 的第三个Soalan的最后一句答案用最豪爽 最潇洒 歇斯底里地把我所有的情绪 无奈 与难堪都凝聚在最后一粒句点时;


我的人生顿时多了一片云彩.
这, 不是因为多了.

只是少了SEJARAH的那一片臭云.
让我再一次看见我十多年前脑袋异常空白那些时光的云彩.
好美丽.

情绪泛滥我的肾上腺分泌开始失去了协调 我的振兴不会成为遗憾 我的脑袋突然有80%的Space Available 我今天对了很多人 HAHAHAHAHAHA 这样叫着 差点忘了这就是笑
HAHAHAHA 好开心


就好像我要打给你的时候 你便打来了
就好像还没要上学就到校了
就好像Mouse Icon还没拉到 Folder 就已经开了
就好像要吃东西就已经吃饱了
就好像还没恋爱就已经感动已经分手了
就好像还没买万字 就已经中头奖了
就好像还没上厕所大便就拉了出来
就好像还没演奏 台下观众已经耳油泛滥
就好像裤子还没穿 拉链便拉好了
就好像我的status还没post 就有七十亿人口Like 了
就好像我还没上车 车子就已经自己开走了
就好像我煎蛋时 还没打蛋 蛋就已经熟了
就好像还没去跑步 就已经瘦了
就好像还没弹钢琴音符便已经填满空气
就好像还没睡觉就已经醒来了
就好像还没读书就第一名了
就好像还没剪头发就botak了
就好像我想要bitch slap人的时候 那人已经倒地瘫痪了
就好像我要回家时 我的家已经搬到我附近
就好像还没做工 就已经退休了



就好像考了Sejarah一样.





拿不拿A+
拿不拿A
其实一点也不重要
我付出的我没有遗憾我没有后悔
我的人生以后也不会有"早知道"
好Positive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