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细腻的略看

我开始表达不出了表达不出了真的那么复杂吗我要如何简化简化自己用公式吗

好难为什么我不可以是个简单的男孩为什么我的爱好不可以是睡觉
我不想动浪费那卡路里热量做一些完全没有意义的事情我相信我自己相信的东西可惜它除了错
我不能原谅因为它原谅不了再美再完美还是一样会消失空手过来空手回去

好可悲
愈是美丽开心的东西愈是危险那天你失去了就会像悲剧的开头一样
好美,但不会长久然后就是结尾
悲剧不断重复
悲剧人物没有一个没有经历开心愉快



悲剧就是因为有了快乐的衬托才会悲
戏剧化的人生就是如此




妈的人出世若都是从最悲伤开始那一天比一天开心那不会更好吗



啊,我忘了那空虚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