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35mm

前天的前天我在想着今天的打算.
今天12点多才起床昨夜去朋友家party ,好醉然后今天早上6点才起来达taxi回家.
6点多马路旁边有个傻傻的傻海站着睡觉睡了一下才记得自己要回家然后过马路搭taxi.
上了车发呆一直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电话没有电我很喜欢那种不空虚的空洞感.
不懂为什么我总是那么需要人来陪是不是太寂寞了很不正常哦.
神经.

开始贯彻一个新的习惯21天内开始建立基础过了今晚就是3天了.
一个一个习惯慢慢改过来我要进行我性格的一种复兴一种改革.


I will be looking out , another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