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走?

今晚好像有点热冷气忘了开?
还是热情回来了



我走着走着碰见了小猫我对它笑了笑然后扮猫叫.
我走着走着看见了信筒我望了望摸了摸看见很多思念在里头盘旋.
我走着走着梦见了书本书本有1700页不过都是空的.
我走着走着步伐粘粘的以为踩到了口香糖结果一看!


真的是口香糖.



我走着再走着脚趾头卡着了沙子当我弯下腰时不过意放了个屁
有点优雅.
再走再走我拿着地图擦着背擦着背然后看着路人那种猥亵的眼神我好想在他们脑海里绕个圈拉个屎.

我依然低头地走没有地图没有小猫没有信筒没有口香糖没有屁.
抬起头来望上天那不是天空,




风扇在转.
房间有电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