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冷 2:45 AM


右手被冷气吹得发麻耳机左右不再对称我正听着一首歌它的动听足以让我失聪那歌声很憔悴很沧桑我眼底下的双层眼皮努力撑着;窗口布满了水珠在一个15摄氏的房间里唯一卑微下贱可憎的睡意也冻结了在半空中那一小块的睡意我看见了你Hi睡意你好可以进入我脑海里吗


睡意对我说"我冷冷那里不在很家土得纳贿破咯褐色白煤内裤红契白族激素口剖了如会提议怎懑龙入围散居被褥"


哦.我咬着厕纸


我蓝色的黑色有个白色的青色上涂抹上了金色的紫色
我拿着keyboard的味道走进厕所洗头发纳闷的腋毛望着我对我笑嘻嘻说它很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