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吃斋好

我只想用最简单的文字表达最简单的想法和感想同时背后铺了一层比简单还更简单的一层表达着不同的东西我不用华丽深奥的字来镶上我的FontSpace我不需要字体的大小来衬托语句的层次与意义然而我也不需要用颜色染上我的文字那种境界我已经可以发展到连标点符号也仅仅地用那么一个点或者是句号如果我说这是minimalism极简主义简单易明又可以表达自我的感觉思想又符合我的人格特征也就是讲话快没有组织没有次序那样我不是可以在一个article显示出我50%的特征为何要把自己弄得五花八门明知道没有观众没有入场卷为何要硬来只因为我有一份执著还有半份带着负值的毅力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