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喷饭

有点闷妈的本来要去跑步的结果回到家整pek烂泥酱根本就不想懂可是yq要跑就一起讲好多20.3分钟出我为了抹杀我的疲惫和懒散去喝了一杯浓浓的nescafe不管有没有喉咙痛然后准备换衣服。
结果......










打雷了。


我的心情就好像扮靓靓华丽高贵贵气很yeah很亮眼结果忘了自己出席的是丧礼。 然后是谁死也不懂的那种。



我的post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有空间感了因为少了标点符号我的文字还是我的.


我真的很懒.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